這牽涉到法規問題,早期還可以悶著做,但是以現在法令的角度來看是不允許的,若被查到依建築法77及91條,後果相當嚴重!


 

〈一〉如果房子是在社區大樓,奉勸你打消此一念頭。不然請查閱管委會的管理規章中有無相關此項之規定;


〈二〉若是一般公寓,則最要緊的是把鄰里關係做好。一般說來,多是有人舉報之後,建管處才會來拍照存查,接著寄發違建通知單限期改善(也就是要求恢復原狀)。

 

-----------------------------------------------------------------

若有需要相關送審服務,歡迎來電本事務所洽詢,建築師會根據每個案件的規模大小及難易程度,分項說明後再報價。(台北市及新北市之簡易室裝案件,請洽台北總公司02-23387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逸設計+江榮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