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 裝潢時 想說把舊的馬桶拆掉
結果發現大樓的馬桶管距是18cm的

這樣一來原本看很久的TOTO系列也沒辦法用了
要是選和成的馬桶 就跟原本的差不了多少 還不如不要拆(已經來不及了)

想請問各位除了和成外,還有沒有其他比較好看的選擇啊??
(我是預計選好馬桶後,再加裝免治馬桶蓋,看來機會愈來越渺茫QQ)

您好:

在台灣比較常見的「糞管中心到牆距離」為30cm及40cm兩種,依一般俗稱是屬於「日規」與「美規」,馬桶較為普遍好找。

18cm的管距是俗稱的「歐規」(像上面照片,但那案子是20cm),所以通常要找歐美進口產品比較容易找到剛好適用的馬桶,但是因為「量少價高」,一般單價都不低。

不過依據我們多次的安裝經驗,TOTO有幾款20cm的產品,其實在安裝上是沒問題的。
如:
CES9911BT EX --------- 最高級\多功能\感應式\含「衛洗麗」
CS110BM / SH110BA ------ 可調管距式\可選配「衛洗麗」C2
還有其他款,不一一列舉。

「衛洗麗」是TOTO的專屬免痣馬桶座,中高階行都是即熱式加溫出水,還有除臭功能,比一般旁邊掛一個儲水盒還要長時間保溫來得美觀、省電、好用。

提供您參考,希望對您的解惑有幫助,謝謝!

參考資料 多年裝修實務經驗+本人部落格資料 ---------- http://tw.myblog.yahoo.com/roy-chi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逸設計+江榮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