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pg   
>>觀看本案例全部圖片

HOME Data 

案例屋型 單層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座落地點 台北市|南港
坪  數 約65坪
空間格局 3房2廳


居逸設計團隊在這個案子中用了沉穩、安靜的木質空間為主調,塑造出符合業主獨一無二的住家品味。

01.jpg           (由客廳看向餐廳及玄關

2.jpg            (由客廳看向臥室門)


而這個空間的另一的難題即是空間中央的大樑、大柱,而居逸設計將空間重新做了界定讓空間視覺感受更寬敞,也透過造型的天花與壁面打造更有型的客廳空間。

 3.jpg            (客廳電視牆面)

13.jpg           (客廳看向餐廳及玄關)

5.jpg           (餐廳看向客廳及陽台-窗簾未拉開)


屋主是個相當注重影音感受的發燒友,為了滿足業主的需求,在居逸設計團隊的整體規劃下,將客廳與家庭劇院設備做了高密度的整合,讓客廳同時也可以是私人視聽室,達到雙料使用的效果。也運用了推門化解了廚房與餐廳對到的風水問題。

6.jpg            (電視牆面-投影螢幕降下)

7.jpg           (電視牆面-投影螢幕降一半) 

8.jpg                               (沙發後方影音收納櫃整體牆面) 

9.jpg           (沙發後方影音收納櫃 

15.jpg  
(餐廳)
16.jpg                               
(餐廳-廚房關門)

17.jpg                              (餐廳看向廚房-廚房門半開)

18.jpg  
(餐廳看向廚房-廚房門全開)


主臥室,屋主也希望擁有視聽享受,設計師巧妙的將相關的線與音響都收進了櫃體中,讓臥室空間整齊不雜亂。

19.jpg                              (主臥電視牆面及影音電器櫃)

20.jpg  
(主臥影音電器櫃)

21.jpg  
(主臥-兼具化妝台功能之收納櫃)

22.jpg  
(主臥衛浴側牆面-採用暗門手法)


而悉心設計的陽台造景在夕陽西下時是這個房子中最引人入勝的風景。

23.jpg  
(陽台造景)

24.jpg            (客廳看向陽台)

27.jpg             
(客廳看向陽台-家具未進入) 

26.jpg            (客廳看向陽台-家具未進入)


結案心得:
這次因應業主對影音方面的愛好,我們在與影音設備與整體空間的運用以及相關電線的收納上特別用心,也換來了業主的肯定。也很感謝這次蔡先生蔡太太能夠給我們機會為他們打造理想中的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逸設計+江榮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