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簡化申辦室內裝修審查程序,提升從業人員專業能力,臺北市政府都發局訂定「建築物微型室內裝修」制度,以簡政便民的新措施,服務市民。預計9月1日開始實施。(已發公文延期,延至110年1月1日實施了!)

江建築師也受邀去「 臺北市建築物微型室內裝修簽署人員培訓講習 」授課,歡迎本市暨各縣市室內裝修從業人員在台北市有裝修業務者,報名參加講習。

微型室內裝修申辦培訓班課程表(第1-2梯)_頁面_1.jpg

Inked微型室內裝修申辦培訓班課程表(第1-2梯)_頁面_2_LI.jpg

 

 

 

微型室內裝修的申請表格和講習報名表,都已放在TAID官網,網址如下:
http://www.taid.org.tw/down/download05

 

微型室內裝修申請表格 已放上TAID官網.jpg

arrow
arrow

    居逸設計+江榮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