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 http://roychiang.pixnet.net/blog/post/35943023 提到,本公司承接的舊建築修建、變更、再利用案已經完工,最近正在舉辦展覽,歡迎各位熱情參與!

0.jpg  

展覽名稱:The Viertical Village 垂直村落(明日博物館第四檔展覽)
展覽日期:2011/10/8~2012/1/8(周一休館)
展覽地點:中山創意基地URS21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1號
展覽官網:http://www.jut-arts.org.tw/theverticalvillage/

 3.jpg

明日博物館「垂直村落」特展,在台北市中山創意基地展出荷蘭建築團隊MVRDV首席建築師Winy Maas,以1:10比例打造出6公尺高的垂直村落戶外裝置,使中山創意基地戶外廣場展出,彷如是大型樂高積木組成的夢幻樂園。

IMG_1012.JPG    

荷蘭知名前衛建築團體MVRDV,以三年時間研究亞洲九個城市,提出新型態住宅計畫「垂直村落(Vertical Village)」。MVRDV主持建築師Winy Maas指出,這種住宅既符合城市住宅必須「往上發展」的密度需求,也保存了融合個人自由、多樣性與鄰里生活的傳統村落生活,「是一座結合夢想與現實的村落」。

IMG_1002.JPG  IMG_1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逸設計+江榮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