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環保節能玻璃----HEAT MIRROR PET Low-E  雙中空玻璃」
七大特色:

1.高度透明
透明度媲美一般中空玻璃,具有微反射的隱密性,卻沒有刺眼的眩光產生。

2.高度隔熱
隔熱保溫效果較一般中空玻璃 50% 以上。

3.高度抗紫外線
紫外線透過率僅 0.5% 以下較一般中空玻璃優100倍以上。

4.高度隔音
可消除一般中空玻璃會共振共鳴的缺點,至少多 5 分貝噪音值的阻絕性。

5.高度省能源
大量降低直接輻射熱,再輻射熱、傳導熱及對流熱,減少室內間照明及夏季空調、冬季暖氣之龐大費用。

6.高度環保
由普通玻璃組成,可 100% 回收再利用,僅需中間鍍層薄膜焚化處理。

7.冬暖夏涼
特殊的結構體,造就低 U 值與低 SC 值的特色,可發揮冬暖夏涼的功效。

此外:

一般中空玻璃安裝在立面的帷幕牆與安裝在斜面或平面採光天窗上,由於中空層的乾燥粒子,循環路徑變短且快速旋轉,其熱傳透率(U值)均會流失30%以上。但 HEAT MIRROR PET Low-E  玻璃因為在空氣層中有一層薄膜,可發揮極佳的熱流阻絕性,使得熱傳透率(U值)僅流失3%以下。由於在熱流控制較佳,且擁有全方位的功能性,ㄧ向被視為能源殺手的大面積開口部帷幕牆、西曬面、採光天窗及Green House 的視窗玻璃, HEAT MIRROR PET Low-E 雙中空節能玻璃即可解決這方面的煩惱。


參考資料:http://tw.myblog.yahoo.com/shing6127/article?mid=24&sc=1

B.「奈米光觸媒玻璃」

奈米光觸媒是由國人(工研院)自行研發而成的,完全符合台灣的天氣型態。最主要功能具有~建築物防污、易潔、自潔、防蝕,建築物室內外空氣淨化,抗菌防霉。可塗佈在各種玻璃表面,成膜迅速,附著力強且牢固力好。表面成超親水性。光觸媒抗污易潔的原理,乃是藉由充足適當的光源和雨水,來潔淨其上的有機物和污染物,藉由雨水沖刷達到自潔、易潔的效果。在正常的使用下可達二年的使用效果。不同以往的奈米噴塗產品,如果奈米光觸媒在塗佈,後再經過75度的燒結,可以形成表面完全保護膜,達到更好的奈米作用。

參考資料:http://tw.myblog.yahoo.com/shing6127/article?mid=26&l=f&fi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逸設計+江榮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