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跟我們的業主說:「搬新家是喜事,千萬不要為了新房子的裝修心煩意亂,往輕鬆那一面去想就好了;至於令人心浮氣躁的麻煩事,通通都交給我們就行了。」現在介紹的這一個案子,則是不僅是喜事,還是個雙喜臨門案,入厝加新婚,喜上加喜、皆大歡喜!

        故事要從新郎舅舅、舅媽的新家說起,那是2003年接的預售屋案子(I0336),從建築工程變更開始作業,到2005年初才完工交屋。當時,新郎的爸媽曾經去參觀,可能對我們的作品留下還不錯的印象....,去年(2007),新郎的爸媽在為兩位新人找尋新房的設計師時,想到了我們....,希望我們能把一間二十多年的老公寓,變魔術般地變成一間明亮、溫馨又富有變化的「新婚洞房」。

        既然是老客戶介紹來的案子,我們當然義不容辭地接受這個挑戰,先去看看現場的屋況吧!

開門後的第一眼景象。

屋子的平面是長方形的,我們站在原有的客廳往後看,左側短牆後是原來僅有的一間衛浴;右側牆壁是小房間。

入門後站在門口,看向原有的客廳。


入門後,站在門口,回頭看向原有的主臥。

站在原有主臥的門口,面對前方的馬路。

站在原有主臥的裡面,回頭看向原有的客廳。

剛才客廳右側牆壁後面的小房間。

客廳左側短牆後面的衛浴入口。

傳統的配置方式。

小房間後面還有一間雙向採光的大房間。

大房間旁邊,只剩下走道末端的原有廚房。

從廚房回頭看向客廳及主臥。

        至於經過我們居逸設計團隊的巧妙規劃之後,新舊房子之間的變化能有多大?看看下集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逸設計+江榮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