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家居」第79期(2007,九月號,P.133)

「精選全台灣30位專蓋小住宅之建築師、室內設計師」(第4號)

(本公司的台北電話是02-2655-057079期所刊為錯誤號碼,特此更正!)

設計公司/【江榮裕建築師+居逸室內設計】

江建築師的小住宅作品特色簡介:

一、優先考慮屋主各種生活形態之空間機能需求,期望能考慮周詳、面面俱到。

二、其次,在滿足業主喜好的同時,設法展現出獨特的設計理念,落實建築專業中對於「比例」、「韻律」、「對比」、「對稱」和「協調」等等技巧的基本要求。

三、儘量做到綠建築的健康環保概念,多作自然通風採光,多用環保綠建材。

四、在不會增加成本的前提下,設法讓建築的結構與構造也能呈現形式上的特色。

五、考量各種差異化材料的搭配效果,嘗試呈現「與眾不同但不會特別突兀」的外觀質感效果。

  

 

案例介紹:

        本案基地座落在台中鄉間的別墅群之中,...........(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逸設計+江榮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