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建築法第九十五條之一,可以下列規定處罰: 

(一)處罰建築的所有權人、使用人或室內裝修從業者新台幣陸萬元至參拾萬之罰鍰。 (民國100年4月1日之前都不會馬上開罰,會有大約一個月的限期改善緩衝期限!)

(二)被要求限定期限補辦審查許可手續,而逾期仍未補辦者得連續處罰(在期限內補辦以下那張「室內裝修施工許可證」就不會開罰單了!)

(三)必要時,可強制拆除其裝修違規部分。(強制拆除費用由屋主負擔!)

~~~~~~~~~~~~~~~~~~~~~~~~~~~~~~~~~~~~~~~~~~~~~~~~~~~~~~~~~~~~~~~~~~~~~~~~~~~~~

延伸閱讀連結:

::更新後的「建築物室內裝修管理辦法 」::2011,04,01 實施

何種建築物從事「室內裝修」施工前,應先申請審查許可?

何謂「兩段式」室內裝修審查?其條件為何?

何謂「簡易型」室內裝修審查?其條件為何?

若有需要相關送審服務,歡迎來電本事務所洽詢,建築師會根據每個案件的規模大小及難易程度,分項說明後再報價。

(台北市及新北市之簡易室裝案件,請洽台北總公司 02-2338777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逸設計+江榮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